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教學紀錄 - 不算是教學紀錄的紀錄之 女神幻滅

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我常覺得他看我的眼神有點迷濛,帶點崇敬愛慕的味道。

有一天,我問他的級任老師,他會不會也用這樣的眼神望她?她分析說,他好像都是這樣的眼神耶,可能他是單眼皮,所以看起來就迷濛的關係吧。

嗯,我想或許是這樣吧。

前兩天,和男友去夜市走走,剛巧就碰到他。第二天,他一直到放學才問我:(有點戰兢及怕受傷害的)老師,你有男朋友了哦?


我:是啊 : )

他:................................>///<



女神從此幻滅了。。。








還是我想得太多................XD

3 則留言:

名师安娣 提到...

你死了,你搞师生恋,打碎一颗纯洁的心!!!

安橘子 提到...

名师,是孩子情窦初开迷上了美女呗~~

Seven是我 提到...

那小孩有恋母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