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假如我是......

趁著星期六較空閒較輕鬆,我打算給四五年級的學生寫篇短文,原本想寫:《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但擔心能發揮的篇幅不多,便改了主題《假如我是......》,以這標題開頭,共要寫四個想要變成的人、動物、物體等等......

普遍上大家都會想變成小叮噹和有錢人。當中有幾個是滿令我印象深刻和會心一笑的:


假如我是啄木鳥
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
也可以替老樹治病


假如我是外星人
我可以在外太空飛
也可以破壞地球


假如我是生病的地球
我會勸告人類不要污染空氣
並且呼籲大家要愛護地球


假如我是耶穌
我會去救受苦受難的百姓
也會替百姓治病


假如我是神仙
我可以飛
可以環遊世界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我要派禮物給大家
也要乘坐聖誕老人的"馬"飛上天空


假如我是超級馬利歐
我要打敗所有的怪獸
然後去救公主


當我聽到聖誕老人的馬,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那孩子從小講廣東話,把"聖誕老人"發音成"姓蛋老人"......
令人會心一笑的是原來神仙是可以環遊世界的,老實說,這點我從來沒想過,常想像他們都住在天堂很少下來凡間,如果他們要在天堂環遊世界,那裡到處都是雲朵去哪也沒差吧,哈!

喜歡他們的創意,喜歡他們令我驚艷,對著他們將近8個月,好久都沒這種感覺了。

4 則留言:

名师安娣 提到...

当老师就是这个爽,用心就会有多惊喜!

MisSuGaR 提到...

小孩的创意总在我们的意料之外,有意思!!

匿名 提到...

The Male Enhancement broadcast deals with related to topics such as adding
military posture se ha utilizado durante mucho tiempo, sobre todo parity estimular la libido.
Possibly it's merely me, but he seems it in combination with Male Supernumerary.
my webpage :: web site

匿名 提到...

Check into male enhancement Member Blowup Intervention
Ancient records recount us that exercises were used as a agency of penis blowup thousands
of geezerhood ago.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