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空氣中充滿離別的氣味 第二篇

筆記本裡寫了一些曾經感動我的對白:

*在孤獨和真實當中,人們才會發現自己。
*就是孤孤單單的自己站在空地上,可是相反的,也會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因為它是因愛而生的。
《觸不到的戀人》

*在讓人看見你的漏洞之下,做最大限度的發揮,那就是羽球所謂的強者啊!
*我不怕輸,怕的是連挑戰的機會也沒有。
*當我漸漸的會打每一記不同類型的球,變得比以前厲害,然後能打拉力賽的那個時候,真的很高興。如果他能夠以這種心態繼續贏下去的話,他也會開始背負起各種壓力了吧--那時候就並不是只有開心而已了--那個時候的他,還會不會...勇往直前的向前看呢?
*他似乎已經決定,如果被緊迫盯人,就要豪不客氣的反擊回去。他在享受攻擊,大和,你這個人...難道一點都不害怕看見自己的極限嗎?
*對手很強的時候,疑惑是不行的。迷失了這樣努力過來的自己,是不行的。
《大和羽球男》

*與愛人擁吻道別的下一秒...請孤寂與我對話。何需費事?它說。我一直與你共存。它時如令人窒息的重負,又如牽絆的包袱。它是安身的居所,亦是圍困著你的海中孤島。孤寂帶著如此悲悽與不健全的面貌存在著。在乎的每一瞬間,它不斷的反芻,刷洗,甚至是儀式般的被崇拜著。我們以各種儀式來感知它的存在,而它其實再簡單不過--就是我們自身。
--劇場人林白瑩如是說

*不要想著靠人指點,做人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有恩不報未算差,有仇不報正人渣!
《奸人堅》

*「荒謬劇場(Theatre of the Absurd)」的特徵就是在戲劇中運用語言效果或創造某種情境,來強調人們生活中的荒謬性,以及無意識與希望的景況。
--網路

*曾幾何時,我也充滿了對力量的信心與野心。
《one piece》

*受到傷害時,人會記恨...反過來,傷害別人時,會受人恨,也會受到罪惡感的折磨。可是,正因為了解這種痛楚,人們也會因此而變得更加善良,這就是人類。
《naruto》

3 則留言:

Seven是我 提到...

曾经感动我的一句话~

“是男子汉的话,就靠自己解决问题”
GTO

“我可以倒下,但决不会自己停下来”
李小龙

駱駝 提到...

娃,好man啊!

Seven是我 提到...

哈哈!人都会追求自己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