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王籽翔你暗戀我很久了吧?

主題下的好,但我的營營不要生氣(你說過其他人都沒有殺傷力,哈)

剛才學姊敲我,說要告訴我一件很扯的事!
我很期待,到底有多扯。
學姊:
「我昨晚夢見你,你告訴我 你要和王籽翔在一起」
「然後我問你,男朋友怎麼辦?」
「你說,沒辦法,只好分手」

然後學姊就被嚇醒了。當然囉,我跟營這麼轟轟烈烈的藍色生死戀就這樣被一條蚯蚓幹掉,是我也會嚇醒XD

還沒完哦
之後我就跟學姊說,我聽過更扯的。
那是王籽翔本人告訴我的(不要殺我!!!)
有一天,他很尷尬的在msn敲我
跟我說:「我昨天在夢中。。。。。。跟你接吻」




笑死我了XDDD

7 則留言:

名师安娣 提到...

你在试探别人吧?

駱駝 提到...

正因為是好朋友我才無所畏懼嗎!:)

小魔女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

(閑晃過來了~)

安橘子 提到...

放心,你和你那营营绝对是天作之合,没人有胆子插一脚趾在你们之间的,哈哈~~

駱駝 提到...

小魔女:歡迎。對阿,認識我們兩個的,真的會覺得很好笑耶。
angie:彼此彼此啦,我等喝你的喜酒等很久了啦(有沒有看到我的頸變長了):。)================l
好像畫的不是很像XDDD

安橘子 提到...

放心,你肯定会比我早的啦!
(没注意bo。。我的又剪短了=))

駱駝 提到...

為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