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穿婚紗的我會是甚麼樣子的呢?

不是衣著的樣子,而是生活的樣子。
啟已註冊,未來兩年應該在台灣;
音應該就嫁到台灣了吧,當你需要我的時候要怎麼找我呢。。。
串妹竟然嫁到中國,以後只能在msn"見面";
大家就這樣展開了自己的未來,以後我們重聚會是甚麼樣子呢?
我們都已到了這個年齡,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們很快就會變成auntie uncle。

但,我要你們記得
不管我們在哪個階段
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們曾經的夢想和抱負
用生命去實現
然後發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你穿上婚紗應該會很漂亮吧
到時記得請我啊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那个人,明白了吧?快上!

安橘子 提到...

他应该万事俱备了,只差你点头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