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懶惰回答

我真的被問好多好多次了= =

一個人可以問到100次也不簡單,但我確實回答了上千次,而且常常都是重複的人問重複的問題。
和一個也是剛畢業回國的朋友聊起,他說是不是朋友想幫我,嗯,我想想也有可能。
每次msn敲來:「找到工作了嗎?」我回答了之後,過幾天又問:「找到工作了嗎?」
起初回來想先休息一下,就回應朋友說:「還沒找。」
一個月後,開始覺得待在家也很無聊,好像要積極一點了,開始有一些朋友和以前工作上的人脈連絡我,
現在手上已經有些工作了,還在考慮當中,如果有工作介紹,隨時歡迎!

我希望下次敲我,問我「找到工作了嗎」的朋友
下次找我,會說:「我有工作介紹」

XD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名师安娣 提到...

懒惰回答没关系,别懒惰工作!哈哈

匿名 提到...

所以現在要改問~
寶貝~決定要做哪個工作了咩~?
哇哈哈哈))))))
我好想你啦Q︿Q

陳阿杰 提到...

「我有工作介紹」 真的

陳阿杰 提到...

下次遇到再給你資訊 工作好不好不知道 我回去後若找不到工也打算做這個的 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沒工作介紹, 可以留言嗎?

匿名 提到...

有时候朋友问你找到工作了没有其实就是关心你想给你介绍工作。有时候朋友一番好心通过他们的人脉介绍了工作给你,过后再次关心地问起你工作了没,你的一句:找到工作才让你懂。看似一句冷淡的回应,却给你的朋友一个敲头的反应。怎么这么的一个回答的呢?
或许就这样算了,不需再多做和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