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心有點悶

不斷的呼氣,想平伏這些郁悶,但顯然只能稍稍壓抑。

我知道,

有一天,我會因為想念你們而大哭一場。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這種感覺
過去我對別離可以看得很開
但這次
顯然有點難做到


waterflow 提到...

因為有種再也見不到面的感覺(好不吉利 哈哈...)

匿名 提到...

這是個結束,但也是個開始。
寶貝,回去是開啟新生活的第一頁
相信在未來的某一頁中,
會描寫我們的再次相逢。

匿名 提到...

我明白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 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你說好么

CyfOng ^&^

匿名 提到...

再見了~ 余姓女孩

五年後 再相見 珍重!

安橘子 提到...

我刚刚很紧张拿手机看日期,以为今天就是明天:)
我等你电话哦:p

Seven是我 提到...

28...
29...
你就要回来了,
本来我该开心的,
可是看了你的贴后…
心却有点忧忧的…
我明白那种感觉,
心口很闷,
一种被挤压得感觉,
好想把自己伸展,
却发现什么力量也使不上来…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希望你能早日把心里的那份感觉除去吧~
(回到来有你的贝比锡锡你,你会很快好的啦)

駱駝 提到...

荒:好好幫我照顧小綿羊(水汪汪)

waterflow:好不吉利哦!!!>"<

貞:很喜歡你這項留言。。。我期待著

CyfOng:我說:好啊XD

匿名:你以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嗎XD五年後柬埔寨見XD

angie:這么緊張。。做了虧心事哦XD

別倫仔:嗯。。。>"<